吉祥加持夢示報告
Report on the auspicious blessing dream

20050828

簡繁轉換 - 繁體


Detong had just finished posting all my poems (over 1000 of them) at the Chinese website at
http://yogilin.myweb.hinet.net
茶桶才剛完成將我所有的詩作(超過一千首)上傳到華文網頁:
http://yogilin.myweb.hinet.net

Then she got this dream, in it she saw the contents of the website appeared clearly in the clear water of some holy lake in India or Tibet. And in the dream she was told by a lady by the name of Nice Virtures Accomplished that some Tibetans could also see the contents of the website in the lake just as through a computer monitor screen.
接著她得到這個夢:她看到華文網頁的內容很清晰地呈現在印度或西藏的一個很清澈水流的聖湖中。且在夢中一位名叫成美德的女士告訴她一些藏人也可以從湖中看到網頁的內容,就像從電腦螢光幕一樣。

It is of course a wondrous blessing dream to indicate that the contents of the website serve as holy revelations, just as holy revelations appear through holy lake in Tibet. (The fourteenth Dalai Lama was found with help from signs gathered this way.)
這當然是個不可思議的加持夢且象徵網頁的內容功效猶如聖示,就像西藏聖湖顯現聖示一樣。(尋找到第十四世達賴喇嘛尊者,就是藉助於這個方法所收集的指示。)

In the dream she also received blessing to heal her body. That is the blessing in reward for her Dharma service in this endeavor.
在這個夢中,她也得到治療她身體的加持;那加持是回饋她致力於這個法務服務的回報。


佛,
我剛醒來前作了個夢:

夢到自己置身於印度或西藏的某個地地方和一些藏人在一起,接著有位叫成美德的女士,她也來此,遇到我後,告訴我一個訊息說:另一邊的藏人看到我們的華文網頁都非常的興奮,他們是在朝聖時,從一個湖中看到我們的網頁的(夢裡有呈現那湖所顯現出華文網頁的模樣。水很清澈很深。有一種神秘的靈氣且像鏡子一樣可以很清楚的顯現影像卻不會變形─夢中我知道那是一個聖湖),人們可以在水流中很清楚的看到我們網頁的內容,就像從電腦中呈現的一樣。

接著夢境轉到我們在參觀一些東西(不知是啥),只是當我走到一個放有像圓球的白色或紅色的東西時,一位女士示意要我拿起那個球碰觸我身體的任何一部分,她手上也拿一個像是黃色的。當我把那球放在身體的腹部及腰腎的部位時,簡直像是觸電一樣,有一種刺痛感,好像整個身體都會抽動的樣子,且無法停止。那球在我身上從胸部以下至腹部以上一直在碰觸,好像都特別針對我身體有問題的地方,然後我就被痛醒了,醒來時間約三點半左右。

That is blessing to heal your problems.
那是治療你(身體上的)問題的加持。

令我不解的是何以我們的網頁不是從電腦裡呈現,而是在高山峻嶺中的一個聖湖中出現(夢境華文網頁內容的版面還跟我們實際的一樣)。

That means the contents of the website are holy revelations.
那意謂網站上的內容是聖示。

由於這夢很特別,因此我雖仍想睡,但怕醒來忘光了,所以趁我還有記憶的時候向佛報告此夢。


聖安!

茶桶


佛,

除了感恩還是感恩!感謝佛不可思議慈悲的加持,知道我不喜歡看醫生,所以就在夢裡治療我的身體。

願大家都能從我們的網頁內容中得到佛不可思議的加持與眷顧,並且早日成佛!

編註:余於八月廿五日清晨夢到自己的左腎有一個洞,且躺在一個地方讓人急救。我沒印象那地方是不是醫院,只知道有人在救我,然後讓我躺在一床上,而我仍很虛弱的躺在那裡,然後就醒來了。余將此夢請示於師,師答此夢暗示我身體那部位有問題,除了為我祈禱加持外,還特別叮囑要去醫院作檢查,我只簡單的回覆感謝之意,並沒有告知我打從心底的不願去醫院檢查。沒想到今日清晨就得到這個加持夢示,佛恩實不可思議!


                     二〇〇五年八月廿八日
                     隨和居    於台北


[Home][Back to list][Chinese versions On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