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渡感應紀實

簡繁轉換 - 繁體

林鈺堂


一九九四年十月下旬紐約王果義女居士,經佛友推介,打電話來請我為辭世不久之慈母修法超渡,我即為王何乃勤女居士修三身頗瓦法。 數日後,王女居士又來電話詢問有無感應之見聞。即答以並無訊息;但在她初次來電話時,感覺其母掛念其長兄(我並不知其家庭狀況)。她轉告其父,其父證實其母臨終之前,曾在病床上提及十分擔心其兄工作之艱苦。十月二十八日清晨五時卅七分醒來之前,夢中去到紐約之王家,並見其母現身,高大光潔,上前握我雙手,面帶笑容向我道謝,而其現身之時,我可以感覺有力量傳來。醒後立即電話告知其家人此感應,並釋夢曰,可能轉生人間善處。彼家人皆極欣慰有此佳兆。王果義女居士即請我記錄、發表此事。因其母一生樂善好施,急於助人;最後數年皈依佛法,即常印經及複製佛法錄音帶,分贈大眾廣結佛緣。藉此感應事蹟正足以勸世化俗,故宜表彰之。我亦於醒後對內子感慨而言:「世人若知善惡終究有報,甚至如同此種感應之明確,則一生當務之急,只在修善行施,力爭上游而已!其餘俗世名利,一時幻化,又何足掛懷?」

                     一九九五年十二月六日
                     養和齋    於加州


[Home][Back to list][Chinese versions on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