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剛上師林鈺堂瑜伽士開示錄

簡繁轉換 - 繁體

確認所得的加持感應



Disciple Jui Khin Yeo is completing a book in Chinese, The Blessing Light of Medicine Guru Buddha. He wrote me an email expressing his feelings for so many people getting terminal illnesses.
弟子楊惟欽正在完成一本名為《藥師佛恩光》的中文書。有感於許多人得了絕症,他寫了一封電郵給我以表達他的感懷。

Then he experienced blessing power filled his body and simultaneously he saw in his mind branching lightning, and this occurred consecutively for three times. He asked me and I confirmed that it was experience of receiving blessing. So he wrote a short article on this in Chinese. The article is attached. It will be included in the book as the concluding article.
接著他經歷了加持的力量充溢全身,並且同時看到他腦海裡出現了分枝似的閃電光,而這情況連續地有三回。他問我而我也確認那是接受加持的一種經歷。因此他以中文寫了這篇短文。這文章已附呈。此文將會列入這本書中以作為結語。

Attain Enlightenment Soon!
祝早成佛!
Yutang
鈺堂


感恩--藥師佛與上師之悲憫心

楊惟欽



昨天(農曆七月十五日),於晚上十時五十分鐘時,我禁不住寫了一封電子郵件予美國林鈺堂上師。

在信裡頭,我懷著好多好多的感觸,告訴林上師說道:「最近,看到自己的母親,還有四周的朋友等,遭受病痛的折磨,特別是絕症,心中很是憐惜。如果我是藥師佛的侍者,多好!我可以把他們介紹給大醫王治療,就像我請求上師幫助眾生一樣」。「有時,也不知道該如何去幫助這些苦難的人?想起藥師佛的十二大願,我想世人真的應該好好的修習藥師法門」。我不禁又問林上師道:「為什麼世間的痛苦,是如此之多呢?為什麼好多的病會是癌症呢?叫人無奈與絕望!」

過後,十一時五十分左右,正當我躺在床上,準備就寢時,忽然之間,有股能量充溢著我整個身體,腦海裡湧現出似空中閃電光,又如樹枝般分叉出去,一陣子后(好像是三回),一切就恢愎平靜下來。在過程中,人都相當清醒,沒感到絲毫的害怕。於是,我猜想必定是上師在加持我。隔天早上醒來,口感到很乾燥。

回想起所發生的一切,感恩之心,不禁油然而生。謝謝佛、菩薩與上師的加持。

                       稿於二○○六年八月九日

林鈺堂上師在電子郵件簡覆:對,那是加持。相當好,你可以把它寫出來,俾使以後有相同經驗的人士,得以了解此是得加持的經驗。

編按:我沒想到就在《藥師佛恩光》付梓之際,最後的一刻,還會有這篇文章〈感恩〉,來做為此書《藥師佛恩光》的總結。這不是我的本意,但冥冥中卻又自然發生了。真是「功不唐捐,必蒙佛佑」。

二○○六年八月九日開示


[Home][Back to list][Chinese versions On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