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剛上師林鈺堂瑜伽士開示錄

簡繁轉換 - 繁體

聖符應怎樣焚化?



 


林上師開示燒化聖符

上師尊鑒:阿彌陀佛!

我恭印聖符後,有些佛友請了一些去焚化。其中一位佛友在寺院焚化,給寺院師父看見了,對她說,「南無阿彌陀佛」和「六字大明咒」只可以供奉,你這樣焚化闖大禍。這位佛友聽後非常恐慌,因為她巳經在家裏佛堂中焚化了一段時間。回家後,她打電話告訴我。我只能安慰她,這是林上師親自加持的聖符,是超渡亡者和消災祈福,不會出問題的。但是進一步的解釋,我就不會了。請 上師幫助我解除佛友疑慮。 

These were done according to inspirations, and had since helped many through inspirations. Ordinary people don't understand these matters. Just do it with faith, and you will receive the benefits of blessings.

這些是依感應而行的,並且已透過感應幫助許多人了。一般人並不懂這種事情。只要以敬信心去做,你們就會得到加持的利益。

 

我一直堅持每天按〈化符儀軌〉化符。只是不知道一天化幾張聖符纔是正確的。 

No definite number required. You can burn 6 sheets daily to signify praying for all beings in the six realms.

不需一定的數量。妳可以每天敬焚六張以表示為六道眾生祈禱。

 

現在是閏七月,是否可以多焚化些「南無阿彌陀佛」符超渡一切亡者? 

Sure. 
當然。

 

我一直是在家中陽臺上焚化兩種聖符,不知是否妥當? 


It is fine.
可以。

 

另外,如想超渡某一亡者,應怎樣觀想化符? 


Enough to have this intention, and the deceased will be blessed.
有這樣的存心就可以了,往者就會得到加持。

 

有些佛友自己身體有病(有的患癌症),或子女在工作上、經濟上遇到了很大困難,怎樣觀想化符能化解一些災難? 


Just think of the problems and burn the mantra sheets, and they will be blessed.
只要想到那些問題同時敬焚聖符即可,這樣他們就可以得到加持。

 

Attain Enlightenment Soon!
祝早成佛!

 

Yutang
鈺堂

 

弟子愚笨,祈求 上師指示。

敬祝 
佛安!

           弟子王嘵霞   頂禮
           〇〇六年八月廿六日

         〇〇六年八月廿八日 開示